关注我们 

TI为物联网云端服务供应商建立产业生态圈

2014-04-23 11:23:20 来源:飞象网 责任编辑: sudiao 收藏本文
摘要:德州仪器(TI)推出协力厂商物联网(IoT)云端服务供应商产业生态圈,可帮助采用 TI 技术的制造商更迅速且简便地连结 IoT ;该产业生态圈首批成员包括 2lemetry、ARM、Arrayent、Exosite、IBM、LogMeIn、Spark 以及 Thingsquare。

    【CPS中安网 cps.com.cn】 德州仪器(TI)推出协力厂商物联网(IoT)云端服务供应商产业生态圈,可帮助采用 TI 技术的制造商更迅速且简便地连结 IoT ;该产业生态圈首批成员包括 2lemetry、ARM、Arrayent、Exosite、IBM、LogMeIn、Spark 以及 Thingsquare。

  TI表示,每个生态圈成员都可透过该公司针对工业、家庭自动化、医疗健身以及汽车等各种广泛 IoT 应用的无线连结、微控制器 (MCU) 及处理器解决方案展示其云端服务产品。制造商需要经过验证的软硬体与一个简单的方式来进行云端连结、管理服务并利用不断增长的 IoT 市场。云端产业生态圈可让 TI 的客户找到最佳的云端服务供应商来满足其不同的需求,并充分利用 TI IoT 解决方案。

  TI IoT 云端产业生态圈成员提供的服务可充分满足不断增长的 IoT 需求,包括整合资料到商业流程中、资料分析、客制化使用者门户与智慧手机应用以及与多种无线技术的相容等。TI的 IoT 云端产业生态圈对透过 TI IoT 解决方案提供差异化产品与增值服务的云端服务供应商开放。

关键词TIMCUIOT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