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方正国际CEO:“金融-城镇化-IT”三位一体建设智慧城市

2014-06-13 11:49:20 来源:大智慧财经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方正科技拟购的方正国际软件有限公司(下称“方正国际”)CEO周大良周四表示,方正国际采用“金融-城镇化-IT”三位一体智慧城市建设模式,打造智慧新城,推进智慧城市建设,他认为,要将智慧化投入纳入基础建设,计入土地开发成本。

    【CPS中安网 cps.com.cn】 

  方正科技拟购的方正国际软件有限公司(下称“方正国际”)CEO周大良周四表示,方正国际采用“金融-城镇化-IT”三位一体智慧城市建设模式,打造智慧新城,推进智慧城市建设,他认为,要将智慧化投入纳入基础建设,计入土地开发成本。

  在周四举办的“WGDC2014地理信息开发者大会-智慧城市分论坛”上,周大良进一步解释称,“金融-城镇化-IT”三位一体指的是,方正金融设计投融资规划,提供资金支持;方正信产负责IT规划、设计、运营、建设;北大资源建设新城,形成智慧化的市政设施、产业、小区、医疗、教育、建筑等城市综合体,并负责运营管理。

  周大良还表示,数据中心建设模式采用蚕食法,标准先行、新老规划、逐步取代,目前,方正国际在智慧城市建设方面的案例有智慧海淀、智慧苏州工业园区、智慧常州、智慧绍兴银行。

  方正科技近年来极力整合智慧城市板块业务,5月30日晚方正科技发布公告称,拟向北大方正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及其他股东收购方正国际100%股权,收购完成后将获得在智慧城市等领域的资源。

关键词方正国际三位一体智慧城市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