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华强云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与芜湖市政府

签订智慧城市战略合作协议

2014-10-09 10:43:13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panjie 收藏本文
摘要:2014年9月30日深圳华强集团旗下华强云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与芜湖市政府在芜湖市签订了智慧城市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产业发展规划和智慧城市建设的重点推进芜湖市智慧城市的建设。

    【CPS中安网 cps.com.cn】 

  2014年9月30日下午,深圳华强集团旗下华强云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与芜湖市政府在芜湖市签订了智慧城市战略合作协议,芜湖市委书记高登榜、市长潘朝晖等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双方将围绕产业发展规划和智慧城市建设的重点推进芜湖市智慧城市的建设,重点在智慧交通、智慧能源、智慧教育等多个领域进行建设、运营合作,共同促进芜湖智慧城市产业布局的发展。



  华强集团是一家以高新技术产业为主导的大型投资控股企业集团。目前,拥有90多家投资公司、多家上市公司、多家高新技术企业和多个国家级技术开发中心,以及1个博士后工作站。华强集团在产业结构调整过程中,一直非常关注战略性新兴产业和高端服务业的发展。近年来,在智慧城市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智慧交通、智慧能源、智慧教育等加大投入力度,取得了一定的成果,初步形成了围绕智慧城市产业的高端服务业体系。

  智慧城市在国家新型城镇化政策的背景下,充分利用物联网、云计算等智能科学等新兴信息技术手段,将集约、低碳、生态、智慧等先进理念融合到城镇化开发和管理当中,从而打造更为“智慧”有效的城市新形态和系统,最大限度地整合、利用资源,实现更加有效的社会发展。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芜湖华强云智慧城市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