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2014第四期深圳智能交通大讲堂
互联网思维重磅来袭

2014-10-21 11:37:15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汇聚你我智慧,碰撞思想火花”,由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主办,深圳智能交通行业协会承办的2014第四期深圳智能交通大讲堂将于10月31日在深圳大学科技楼3号会议室开讲,本期主题为如何用互联网思维做好智能停车服务。

    【CPS中安网 cps.com.cn】“汇聚你我智慧,碰撞思想火花”,由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主办,深圳智能交通行业协会承办的2014第四期深圳智能交通大讲堂将于10月31日在深圳大学科技楼3号会议室开讲,本期主题为如何用互联网思维做好智能停车服务。

  对交通而言,老百姓最关心的是行得舒坦、停得方便。可是,现实里经常发生的是行得堵、停得苦。为此,业界都在寻找一个好的解决方案来改善交通问题,尤其对于停车管理行业,近年来,正在悄悄地发生一场变革,那就是移动互联网带来的……

  在信息爆炸的时代,移动互联网改变着传统行业的发展,改变着人们的出行方式。就智能停车服务领域而言,在极简、用户体验至上的互联网思维模式下,停车管理变得智能化、人性化。互联网思维下停车是享受服务的过程,而这条新的服务价值链有太多的环节等待着我们去审视!

  在上期“深圳智能交通大讲堂”产学研代表汇聚一堂、各方观点鲜明,深入探讨了电子支付与智能停车建设。本期深圳智能交通大讲堂将携手互联网思维,深度讨论智能停车服务模式以及如何落地。届时腾讯公司微信支付部、深圳市前海硕极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凯达尔科技实业有限公司、伟龙金溢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将主讲并与到场听众进行现场互动讨论。

  互联网公司与交通行业跨领域结合将引领哪些智能停车服务商业模式?敬请期待10月31日2014第四期深圳智能交通大讲堂!

  报名方式一:微信报名

  关注深圳智能交通行业协会公众微信号:itsshenzhen,回复姓名、公司名、职务、手机号即可报名活动。

  报名方式二:网站报名

  登陆网址:

  (http://www.huodongxing.com/go/1031)

  注:为统计与会人员,预先做出相关安排,请于2014年10月29日前报名。

  议程

  14:00-14:30 签到

  14:30-15:00 前海硕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李国伟演讲

  15:00-15:30 伟龙金溢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总监 黄楚雄演讲

  15:30-16:00 深圳市凯达尔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杨军演讲

  16:00-16:30 腾讯微信支付部产品经理 许阳辉演讲

  16:30-17:30

  【现场互动环节】

  主持人:深圳市神州路路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 李剑

  特邀嘉宾:

  腾讯微信支付部产品经理 许阳辉

  深圳市凯达尔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杨军

  伟龙金溢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总监 黄楚雄

  深圳市前海硕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李国伟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智能交通大讲堂互联网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