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云计算未来的六个趋势

2014-10-23 08:56:49 来源:中国绿色数据中心 责任编辑: panjie 收藏本文
摘要:全球云计算产业目前增长趋势明显,随着社交网络普及,加之云计算有助于信息的流动和分享,云的社会化功能无疑会成为未来的需求热点。综合来看,未来的云计算将表现出6个主要趋势。

    【CPS中安网 cps.com.cn】 

  趋势一:移动浪潮驱动下,云计算将无处不在

  在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设备的驱动下,云计算的市场需求将获得进一步增长。每个部署在云端的应用程序,都将提升云计算的商业价值。

  趋势二:第三方云平台数量,将获得增长

  如同过去的操作系统和浏览器大战,能够满足用户需求并最终流行的第三方应用程序,将推动云计算平台获得增长,类似于NetSuite的云计算服务公司将蓬勃发展。

  趋势三:云计算将减少企业损耗

  云计算的运用,可以减少企业内外部之间由于流通不畅而导致的损耗。那些无法避免这种损耗的企业,将逐渐退出市场。随着自动交易的流行,实时供应链的更新换代,员工和客户之间的交流都将以云的方式加速转变。

  趋势四:新的价格战将不可避免

  目前的云计算产业,正处在新一轮价格战的前夜。在繁荣的云服务领域,亚马逊已经占据了很长一段时间。这些都被微软、Google看在眼里,未来的他们必然会通过积极的降价策略,削弱对手的优势。

  趋势五:云存储将成为主要服务趋势

  云存储作为一个主要的云计算服务趋势,Dropbox和它的竞争对手们,可以在任何时间通过网络为企业提供存储服务。随着云安全情况的改善,云存储将会变得更加普遍。未来,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从任何设备上访问你的数据,都会变得异常简单。

  趋势六:云计算的社会化特征增强

  云计算,当下正在向社会化模式靠拢。通过云端应用发布的数据,不仅可以使用传统的电子邮件分享,而且能够满足社会化媒体的需求,如Facebook和Twitter。社交媒体平台提供的各种监测功能,可以实时收集和过滤数据,企业和客户之间也可以通过这个渠道展开更便捷的沟通。


关键词云计算云平台云存储价格企业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