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读图看懂智慧经济
新经济时代的“动力引擎”

2015-01-05 15:48:20 来源:国脉互联 责任编辑: panjie 收藏本文
摘要:随着人类思维水平的提高,在社会财富创造中,知识主导已经严谨到更高层次的智慧主导。知识是过去思维、经验的成果,可以进行复制、转载和学习,与此相对,智慧无法复制,是个人的创新性思维的结晶和迸发。可以认为当今世界已经步入智慧经济时代,或者说,知识经济的后一个时代是智慧经济,它是智慧经济化和经济智慧化相统一的过程。因此,在当今经济形态发展中,必将逐步推进智慧经济化,并在未来的竞争中占据主导权,进而实现经济智慧化。

    【CPS中安网 cps.com.cn】 


关键词智慧经济经济智慧化智慧经济化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