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可穿戴市场规模将达800亿美元:关键在于隐形化

2015-03-05 16:25:55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责任编辑: panjie 收藏本文
摘要:英国市场研究机构Juniper Research表示,到2020年,可穿戴市场的规模将增长到800亿美元,而这一市场的潜力得到开发的关键在于,让可穿戴设备隐性化。

    【CPS中安网 cps.com.cn】 2月25日消息,据《时代周刊》网站报道,到2020年,可穿戴市场的规模将增长到800亿美元,而这一市场的潜力得到开发的关键在于,让可穿戴设备隐性化。

  新兴的可穿戴技术市场备受数个因素的困扰。一是,电池技术缺乏创新和突破,这使佩戴者时不时就得对可穿戴设备进行充电,便利性大打折扣。二是,这类设备面积有限的用户界面无法容纳复杂精细的功能,但假以时日,这一问题无疑将得到改进。而社会因素更不容忽视。对于硅谷等科技圈以外的普通人,佩戴智能手表、眼镜或者沉重的头戴式耳麦不见得有多出风头。

  英国市场研究机构Juniper Research表示,到2020年,可穿戴市场的规模将增长到800亿美元,而这一市场的潜力得到开发的关键在于,让可穿戴设备隐性化。

  这意味着,苹果向时尚界和服装界招兵买马时还得动点新心思。业界观察人士相信,苹果新招募的这些非科技界人才将促进可穿戴技术和手环、手表、戒指等贴身物件之间的磨合,使两者结合的产物更容易被消费者接受。而最有可能盈利的可穿戴产品就是能让技术完全隐没、使人不易觉察的产品。

  可穿戴市场也将走向多元化,并不仅限于能与互联网相连通的随身饰品。例如,科技公司MC10生产的医疗诊断贴纸Biostamp,是一种可喷涂在皮肤上的生物传感器。这类产品也属于可穿戴市场不容小觑的一个分支,只不过目前正处于“萌芽状态”,而且相较智能手表,它们若想赢得市场青睐,消费者习惯需发生更大转变。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可穿戴设备隐形化市场规模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