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科达云存储获柳州“天网”应用肯定

2015-08-07 10:52:53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sudiao 收藏本文
摘要:柳州“天网”系统共配置了上百台科达云存储设备,用于支撑全柳州所有道路卡口和其它治安监控点的视频及图片数据的存储。

    【CPS中安网 cps.com.cn】 不久前,广西柳州市“天网”五期工程布建的科达云存储正式启用,这是科达为用户建设的第一个云存储系统,存储数据量达到PB级。

  柳州“天网”系统共配置了上百台科达云存储设备,用于支撑全柳州所有道路卡口和其它治安监控点的视频及图片数据的存储。对于柳州公安部门而言,建设云存储系统带来的最大价值就是顶层业务系统的顺利应用——在传统存储时代,大数据和云计算等技术的应用一直面临高访问量和高速数据存取的瓶颈而困难重重,但监控前端的不断增加又让大数据技术的引入迫在眉捷,而要承载它则必须借助云存储。现在,基于云存储等一系列领先技术架构,柳州“天网”系统在管理中心不仅部署了云计算平台,还配置了用于开展车辆大数据深度分析应用的科达海燕车辆二次分析系统,以高效、精准的数据管理提升城市治安工作效率。

  在安防大数据时代,云存储的价值除了为访问和数据存取提供更高质量的保障之外,它还在存储系统的扩容、可靠性与数据恢复能力、数据共享、安防集成以及设备维护方面拥有传统存储所无法企及的优势,是满足大数据时代安防行业新需求的一项重要应用。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科达云存储天网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