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互联网+”与智能交通
深圳智能交通大讲堂第四季荣耀归来

2015-08-07 16:06:03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由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主办,深圳智能交通行业协会承办的2015深圳智能交通大讲堂第一期(总第20期)将于2015年8月14日在深圳市民中心工业展览馆三楼会议室举行,本期的主题是“互联网+”与智能交通。

    【CPS中安网 cps.com.cn】 

  由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主办,深圳智能交通行业协会承办的2015深圳智能交通大讲堂第一期(总第20期)将于2015年8月14日在深圳市民中心工业展览馆三楼会议室举行,本期的主题是“互联网+”与智能交通。

  今年两会李克强总理提出“互联网+”行动计划,为各行各业提供了一只强有力的催化剂, “互联网+”遇到智能交通,催化作用变得更加明显。交通作为人类行为的重要组成和重要条件之一是百姓生活与经济活动的基础,当“互联网+”遇到交通,我们的生活已因它而改变,交通在手、酷米客等候车“神奇”陆续推出候车正式进入车侯我时代;当滴滴、快的等约租车、顺风车硝烟弥漫,小猪巴士等定制公交又异军突起。互联网+让交通管理更加精细化、交通信息更加准确化、交通服务更加个性化、交通驾驶更加智能化。

  面对风起云涌的“互联网+”浪潮,深圳智能交通大讲堂第四季将首次采取“观点阐述+主题辩论”的形式开坛论道。届时来自深圳市都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广州市交通信息指挥中心、滴滴巴士、小猪巴士、嗒嗒巴士等主要负责人将到场就“互联网+”对智能交通有怎样的影响;“互联网+大巴”其合法性;互联网公交如何进行安全监管;滴滴继打车、专车、顺风车之后,又推出自己品牌的巴士,未来是否会出现一统江湖的情况,其他企业如何应对等话题进行观点PK。

  汇聚你我智慧,碰撞思想火花,更多思想观点、更多前沿技术、更多商业模式、更多潜在商机,请关注深圳智能交通大讲堂。

  报名方式

  免费限额90人(报满为止)

  报名方式一:微信报名

  关注深圳智能交通行业协会公众微信号:itsshenzhen,回复“大讲堂+公司名+职务+姓名+手机号”。

  报名方式二:网站报名

  登陆网址:(http://www.huodongxing.com/go/0814)

  议 程

  主办单位: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承办单位: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

  时 间:2015年8月14日

  地 点:深圳市市民中心b区南门工业展览馆3楼多功能厅

  主持人:深圳市都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院长薛博

  9:00-9:30签到

  9:30-9:35深圳市交通运输委会领导致辞

  时 间姓 名单位名称职 务

  9:35-10:35【观点论述环节】

  9:35-9:50苏 奎广州市交通信息指挥中心主任

  9:50-10:05王欣耒滴滴巴士副总裁

  10:05-10:20李 俊小猪巴士CEO

  10:20-10:35冯 昕嗒嗒巴士产品合伙人

  11:35-12:00【观点PK环节】

  1. “互联网+”对智能交通有怎样的影响?

  2.“互联网+大巴”方兴未艾,其合法性在哪里?如何从法理层面突围?

  3.公交安全问题在近年来尤为突出,互联网公交如何进行安全监管?

  4.滴滴巴士继打车、专车、顺风车之后,滴滴快的又推出自己品牌的巴士,未来是否会出现一统江湖的情况?其他企业如何应对。

  特别鸣谢:深圳市都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广州华工信息软件有限公司对深圳智能交通大讲堂的支持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互联网+智能交通大讲堂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