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轻客发布TP系列电单车:引领智慧交通

2016-05-17 15:27:27 来源:金科交通 责任编辑: lqjiang 收藏本文
摘要:在亚洲电子消费信息展(CES Asia)上,轻客TSINOVA发布全新TP系列智慧电单车及自行车功率计。

    【CPS中安网 cps.com.cn】在亚洲电子消费信息展(CES Asia)上,轻客TSINOVA发布全新TP系列智慧电单车及自行车功率计。作为一家以技术与设计为核心的公司,轻客此次发布的三款新产品,融合电动化、人机交互、科技互联的三大智慧交通趋势于一体,将帮助更多消费者选择智慧绿色出行方式,让城市交通更高效。

TP01

  此次发布的TP01和TP02搭载三项汽车科技,为消费者带来全新骑行体验。三项汽车科技包含VeloUP!威履!智慧动力系统,能结合路况及用户骑行意图自动输出大小不同的辅助动力;电子式ABS防抱死碟刹系统,能够在用户刹车的同时保持对方向的控制;后方盲区提醒功能,让骑行者的每一次转身都踏实放心,确保骑行者安全。

TP02

  此外轻客TP01/TP02采用与特斯拉同款的松下动力锂电池,电池最大容量为19.2AH;搭载由轻客与松下联合开发的电池管理系统(BMS),实现防止过充过放、高温预警、温度控制、电流保护等保障,让电池高效安全均衡放电,最长续航里程达到150公里。

轻客TSINOVA首席商务官刘文宁 

  在智能化方面轻客智慧电单车TP01/TP02的专属App提供导航功能,内置GPS模块能显示车辆位置实现智能防盗,支持用户之间的连接,不同用户之间相互分享骑行数据及心情,让出行变得更有温度更有趣。并且将用户数据与云端数据形深度互联。精确计算用户骑行功率。骑行者可获得卡路里消耗值等信息,并根据自身状况改进骑行方式,从而实现更加个性化的健康出行。

  在引领交通工具新趋势之外,轻客智慧电单车TP01/TP02选用高端部件,为用户带来最佳骑行体验。

关键词轻客TP系列电单车智慧交通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