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加坡被评为2016全球智慧城市之冠

2016-05-20 15:42:52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报告中指出,新加坡是世界上智慧流动政策和技术的领导者。同时,全城固话和移动宽带服务、城市应用以及强大的开放数据政策使其成为2016年全球智慧城市之冠。

    【CPS中安网 cps.com.cn】瞻博研究通过对科技、交通、能源、开放数据和经济进行研究之后,将世界智慧城市进行排名并发布了世界智慧城市报告。

  报告中指出,新加坡是世界上智慧流动政策和技术的领导者。同时,全城固话和移动宽带服务、城市应用以及强大的开放数据政策使其成为2016年全球智慧城市之冠。

  巴塞罗那被认为是能源和可持续发展政策实施非常到位的城市。伦敦主要是因为可再生能源电力和相对薄弱的减排措施使其总分落后于前面两个城市。

  从世界范围来看,北美和亚洲部分地区显示出对可再生能源的强劲投资力度。但是,欧洲的智能电网进程开始放缓,这主要是因为市场分拆导致配电网络分散。

  瞻博研究预计,到2021年,智能电网技术部署将促进成本节省188亿美元,这主要是通过创建智慧城市,减少能源使用从而减少对减排的投入。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科技智慧城市新加坡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