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北京移动启动SOHO中国5G网络智慧楼宇建设工作

2019-03-07 09:20:04 来源:北京商报 责任编辑: wwb 收藏本文
摘要:3月5日下午,SOHO中国与中国移动北京公司在望京SOHO签署战略协议。根据协议,北京移动将全面启动对SOHO中国北京区域16座楼宇的5G网络以及后续的智慧楼宇建设工作。

    【CPS中安网 cps.com.cn】3月5日下午,SOHO中国与中国移动北京公司在望京SOHO签署战略协议。根据协议,北京移动将全面启动对SOHO中国北京区域16座楼宇的5G网络以及后续的智慧楼宇建设工作。

  “办公楼最需要的是网络信号和手机信号,这是办公楼的灵魂。未来,5G的巨大影响可能是我们无法想象的,因此我们能做的就是尽快地铺好网络,让更多的客户使用上5G,让更多的产品在5G的环境下测试、使用和普及。”在被问及5G将带来的影响时,潘石屹于活动现场如是表示。

  据了解,早在2014年,SOHO中国和北京移动便已签署4G合作协议,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先后在前门大街、光华路SOHO、银河SOHO和望京SOHO开展了整体的信息化合作,开启了运营商与地产开发商合作的新模式。在5G变革时代,双方表示将继续合作,北京移动将在SOHO中国旗下的项目架设5G网络,让SOHO楼宇内的企业更快体验到5G服务,同时在智慧楼宇、移动办公等领域提供创新型解决方案,实现AI视频监控、VR看房、智能停车等行业应用。

  在活动现场,北京移动还演示了一系列基于5G环境的精彩业务:下载网速对比、AR巡检、机械臂互动、智能机器人以及VR游戏等。据介绍,这些演示业务很可能会进入SOHO中国智能楼宇管理实际应用领域,未来的智能楼宇将由于5G技术的参与而更加高效、精准、环保、低耗。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5G智能楼宇北京移动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