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收官盛宴!捷顺科技新红利赋能大会助力西安智慧城市发展

2019-05-29 14:42:54 来源:捷顺科技 责任编辑: tuguiyin 收藏本文
摘要:这是一场智慧停车新生态声势浩大的全国发布活动,足迹遍及郑州、北京、南京、昆明、重庆、广州、沈阳、深圳、成都、上海和西安等全国11个核心城市,影响范围覆盖全国一半以上区域,这就是最近行业火热的“捷顺科技新红利赋能大会·十一城首发”活动。

    【CPS中安网 cps.com.cn】 这是一场智慧停车新生态声势浩大的全国发布活动,足迹遍及郑州、北京、南京、昆明、重庆、广州、沈阳、深圳、成都、上海和西安等全国11个核心城市,影响范围覆盖全国一半以上区域,这就是最近行业火热的“捷顺科技新红利赋能大会·十一城首发”活动。

  今年3月-5月份,捷顺科技在短短不到三个月时间里密集参展全国11城展会,并同期举行11场发布会。11场展会捷顺展台人头攒动、门庭若市,11场捷顺新红利赋能大会场场爆满、座无虚席,超过100家合作伙伴与捷顺达成战略合作,共享行业发展新红利。

  5月27日,西安安博会首日,捷顺新红利赋能大会·西安站正式召开,作为2019“捷顺新红利”系列大会的压轴站,西安站吸引陕西及周边地区超过300名行业专家、地产物业公司、系统集成商等合作伙伴到场。捷顺科技副总经理何军、副总经理李然,以及陕西省弱电专业委员会主任季兆齐等出席会议。

捷顺新红利赋能大会·西安站

  捷顺新红利助推西安智慧城市建设

  西安作为内陆型改革开放的新高地、“西部大开发”的新中枢、“一带一路”的新起点,正在掀起云计算、大数据、互联网+应用高潮。规划显示,“大西安”都市圈将在2020年形成,一个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智慧城市样本即将出现。

  作为全球领先的智慧城市解决方案提供商,捷顺科技再次通过行业解决方案、智慧物联平台、城市级智慧停车和强力政策支持为西安及周边地区B端企业用户、G端政府用户和C端用户全面赋能,实现B端用户降本、增收、提质,G端用户管控、安全、便民,以及C端用户方便、快捷、省钱,全面助推陕西智慧城市建设发展。

捷顺科技副总经理李然介绍捷顺新生态

  大会现场首次向西安地区合作伙伴推出捷顺天启智慧物联管理平台。捷顺科技科技产品总监李捷介绍说,天启管理平台将场景内物与物、物与人、人与信息进行在线连接,形成统一数据大脑,对场景内的业务采用集中化管控的模式,实现智能运维、智慧运营、云坐席(岗亭托管)、业财一体化的智能管理,助力企业实现降本、增收、提质,同时也帮助客户提升了场景内的C端用户服务和体验。

  在强大的天启平台支持下,捷顺八大行业解决方案顺利落地。捷顺科技行业发展总监邹恒祥介绍,捷顺八大行业解决方案将捷顺最新智能硬件、物联管理平台、运营能力整体打包,形成互联互通的综合解决方案,对行业(企业)运营场景的信息流、业务流、资金流统一分析管理,帮助企业用户精准运营及决策,省心省力一步到位,全面助力合作伙伴增收。

  战略合作 共享行业新红利

  大会最后,捷顺科技副总经理何军、捷顺科技西安分公司总经理姜宝文现场为战略合作伙伴授牌,15家合作伙伴抢先与捷顺达成战略合作,现场气氛再掀高潮。

  27年深耕行业 荣誉实至名归

  发布会当日晚,在西安安博会欢迎晚宴上,基于多年来在陕西市场的深耕和对陕西智慧城市建设的突出贡献,捷顺科技受到众多行业专家的一致好评,再度荣获“2018年度陕西最具影响力安防产品供应商”、“2018年度陕西智慧城市建设贡献奖”两项陕西行业大奖,品牌实力备受认可。

  11城发布结束,新红利才刚刚开始

  据了解,就在捷顺新红利全国发布这段时间,捷顺科技接连中标河北钢铁集团智慧园区、东海钢铁智慧园区、中设集团智慧园区、南通机场交通枢纽、峨眉山智慧景区、中车集团智慧园区二期、天津大学智慧校园、凯德广场智慧商业、嘉宝莉智慧园区和临沂城市级智慧停车建设等一系列重点项目,这不仅是对捷顺科技品牌的认可,也是对捷顺科技整体解决方案“降本、增效、提质”核心价值的进一步证明。

  捷顺科技副总经理李然表示,2019捷顺新红利行业赋能全国发布活动在西安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但这绝不是终点,而是刚刚开始。捷顺科技将利用好捷顺在B端、C端和G端全产业生态链的能力,进一步为合作伙伴提供更高效、优质、智慧的服务,助力更多城市的智慧化建设。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安防网捷顺科技智慧城市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