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智慧城市 >> 平安城市

滨州市区60多个路口电子眼投入工作

2011-09-28 16:03:11 来源:鲁北晚报 作者:房艳梅 管林建 责任编辑: liuzhenzhen 收藏本文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自8月26日起,开展对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目前市区60多个路口的“电子眼”全部投入“工作”,时刻抓拍违章车辆信息。

  据介绍,有的司机在闯了红灯之后,不知道自己的违法行为已经被“电子眼”记录在案;还有的车主由于变更车辆注册登记地址而收不到处理通知单,从而在年检时遭遇尴尬。为解决这个“信息屏障”问题,及时向车主传递“电子警察”抓拍信息,即日起,本报独家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联合推出“交通违章曝光台”报纸版,每周两次公布“电子警察”抓拍的违章车辆信息,为车主提供查询的便利。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电子眼交通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