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智慧城市 >> 平安城市

哈尔滨道里区老庭院安装电子眼

2011-09-29 15:27:22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作者:赵琪 王浩 责任编辑: liuzhenzhen 收藏本文
  昨日,记者从道里区政法委获悉,截至目前,道里区“3531”工程投入资金6000余万元,封闭小区庭院389个,小区封闭率达74.6%,安装和维修单元电子防盗门1670镗,安装电子摄像头532个,使居民安全感进一步提升。

  昨天上午,在道里区安祥社区院门外,工人们正在安装电子监控器,围观居民纷纷称好。据了解,道里抚顺街道办辖区是典型的百姓聚集的老城区,公共设施陈旧老化,年久失修,治安问题已成为辖区居民群众最关心的问题。此次“3531”工程实施以来,抚顺地区共有安化街184号、安吉街121号等71个庭院实现了全封闭管理,在安国市场、安祥社区、抚顺社区百姓广场等主要街路、庭院、重点部位安装了电子监控点219个。

  据介绍,防盗门安装后,道里各街道形成一个由单元组长、庭院管理员、社区居委会、驻街商家、片警、街道综治办组成的自下而上的四级组织管理网络,确保长久安全使用。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