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智慧城市 >> 平安城市

成都明年6月建成智能交通管理系统

2011-10-09 15:31:45 来源:成都日报 责任编辑: liuzhenzhen 收藏本文
  正在加快建设的成都智能交通管理系统将于明年6月全面建成,届时成都市的交通管理水平将借用现代科技手段实现根本性提升,为进一步缓解城市交通拥堵状况提供保障。

  时隔3个月,成都市市委副书记、市长葛红林再次来到成都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就市智能交通建设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和督促。葛红林强调,智能交通管理系统要争创全国一流、西部第一,确保于明年6月全面建成,力争尽快投入运行和见到成效,让广大市民出行更加方便快捷。

  今年以来,采取“边建设、边试用”的方式,切实加快智能交通管理系统建设,智能交通指挥中心已于今年6月底投入试运行,目前正着力推进交通信息研判、警情引导交通管理、交通诱导服务等三大实战应用。在不断提升交通管理水平的同时,我市的交通硬件环境也正逐步改善,例如刚刚进行了3个月路面维护整治、近期恢复畅行的三环路:改造后不仅道路日均总流量增加了6%,高峰期的平均车速也提高了13.67%。

  在市交管局管理指挥中心,葛红林对“可视化的交通运行监控、远程化的交通信号灯控制、扁平化的交通指挥调度”等智能交通管理系统部分功能的运行效果进行了现场检查,并对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表示肯定。他强调,要加快智能交通管理系统既定项目建设,保质保量地按进度完成建设。各相关部门要密切协调配合,尽量缩短建成投运周期,最快、最好地发挥智能交通管理系统的运行效果。要进一步理顺管理机制,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让“软件”建设与“硬件”建设同步更新,充分发挥智能科技对改善城市交通的推动作用。针对下一阶段建设有关问题,葛红林与市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现场进行了深入研究,确定了解决方案,并就具体工作提出要求。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