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智慧城市 >> 方案应用

Infinova(英飞拓)-模拟视频监控解决方案

2012-12-07 11:51:26 责任编辑: copyfox 收藏本文
Infinova 以太网联网矩阵系统集以太网通信和开放式结构设计于一身,实现了非常灵活的系统扩展功能。各种视频矩阵组织灵活,地位平等,适应实际安防工程对中心、前端矩阵的不同需求。

 


  系统特点:


  1. 全系列矩阵可实现以太网联网功能,系统扩展灵活。


  Infinova 以太网联网矩阵系统集以太网通信和开放式结构设计于一身,实现了非常灵活的系统扩展功能。各种视频矩阵组织灵活,地位平等,适应实际安防工程对中心、前端矩阵的不同需求。


  2. 强大的系统集成能力,全硬件的联网结构


  Infinova 以太网联网矩阵系统具有良好的兼容性。除了本身相互联网外,还可以方便地把其它主流品牌的矩阵集成到系统之中,实现所有矩阵系统的集成。通过矩阵系统,能在监控中心控制前端多级矩阵系统。视频通道由中心矩阵菜单编程写入,多级系统切换也是一步切换到位,无需多次切换,远程控制如本地控制一样简便。由于所有的联网都通过以太网联网,不需要为联网铺设信号通路,降低了成本。另外,由于使用了以太网联网,无论视频是几级切换上来,控制信号都是点对点直接通信,控制响应及时。


  3. 灵活的报警网络转发功能


  Infinova 以太网联网矩阵系统还支持报警网络转发功能,各节点产生的报警信号能通过网络指定转发到网络中任意一台联网矩阵上。各监控中心矩阵还可以通过网络接收到下级矩阵的报警信号,自动显示下级矩阵的报警画面。


  4. 多矩阵联网应用,同时每个节点保持独立性


  多以太网联网矩阵系统可以通过UDP协议在单个视频网络系统内互联,提供定点摄像机的本地和远程控制,网络里的每个节点保持了独立矩阵本身所具有的功能特点。存储系统配置信息的网络CPU,作为接入网络的多个系统节点的网关,给每个节点指定唯一的IP地址用于识别。基于Windows的系统设置软件极大的简化了初始设置步骤和系统参数维护。


  5. 兼容主流矩阵


  Infinova 全系列矩阵可以方便地兼容目前市场上的主流矩阵,除可提升整个系统的应用功能外,还可以有效保护历史投资。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