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智慧城市 >> 方案应用

深圳市慧锐通-东莞·江南第一城

2012-12-07 16:39:35 责任编辑: copyfox 收藏本文
江南第一城还经常举办各种名家书画展沙龙及邀请名家现场挥毫,着力打造丰富多彩的社区生活,形成具具有江南特色的文化大盘。 慧锐通公司根据甲方要求采用的是3200户R2—IP联网可视系统。
  江南第一城在注重产品硬件升级的同时,更注重社区文化等软环境的提升,重金投入数千平米会所,开设江南私塾,内设琴、棋、书、画等多项课程,长期免费培训社区业主子女,迄今已经吸纳了接近500名业主子女参与。2008年11月,江南私塾成为东莞市书法家协会首个青少年培训基地。江南第一城还经常举办各种名家书画展沙龙及邀请名家现场挥毫,着力打造丰富多彩的社区生活,形成具具有江南特色的文化大盘。 慧锐通公司根据甲方要求采用的是3200户R2—IP联网可视系统。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