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智慧城市 >> 方案应用

深圳市慧锐通-广州·富力金港城

2012-12-07 16:48:15 责任编辑: copyfox 收藏本文
富力·金港城,富力地产50亿打造的南中国世界城邦。位于花都现代大道,多条国道临近社区,机场高速北出口前行500米到社区;随着2010年地铁三号线北延线的开通,立体化的交通网络无限扩大,到广州天河约35分钟,两小时可直达珠三角各城市。


  富力·金港城,富力地产50亿打造的南中国世界城邦。位于花都现代大道,多条国道临近社区,机场高速北出口前行500米到社区;随着2010年地铁三号线北延线的开通,立体化的交通网络无限扩大,到广州天河约35分钟,两小时可直达珠三角各城市。


  金港城130万㎡集合高尚洋房、风情别墅、高端公寓、星级酒店等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填补了广州的空白。项目三面环山,青山绿水,奢享1.5万㎡珍稀自然湖景,尽享绿色健康生活。国际顶级设计师精心打造360度立体园林景观,以水为主题,综合阳光、地形、景观分区、植物形态等诸多要素。从人自身的体验出发,让居者无论站在哪里,都可以看见错落有致的园林景观。


  金港城1.46超低容积率,达到国际人居舒适标准,其他广州在售楼盘所不能比拟。这里,楼距宽大、视野广阔,绿草蓝天,是北广州的世外桃源。大社区传承800年原味西班牙建筑群精粹,每一栋房子都演绎着激情自由,尽显神秘、内敛、厚重的气质,错落的建筑群流露出质朴和高贵美感。11层别致洋房,户型十分丰富,55至161平方米,两房到五房;雅致时尚两房、带超大入户花园的四房等,均为花都珍罕户型。尊配超1500元/㎡的升级版华美装修,房子每一角落都洋溢着激情和自由。原木门窗,品质灯饰,尽显居者尊贵身份;国际知名卫具厨具,居住生活简约之余不失品位。来自西班牙的传统墙纸,舒服纹理,整个房子充满风情的韵味。 金港城大社区配有专业物管,国家一级物管天力物管对社区进行封闭式管理。金港城准五星级假日酒店,为每位尊贵来宾全心服务。酒店富丽堂皇、气势宏伟的大堂,让每位莅临的贵宾倍显尊崇;别墅式客房和豪华套房,环境优美舒适,西班牙皇家礼遇。花都首个省一级合作学校——花都实验学校,将于2009年年底在金港城社区内建城。届时,将为业主提供一流配套、一流师资力量的国际教育示范基地。社区内有超20000㎡的一站式购物中心、西班牙风情的商业街,汇聚世界各国知名品牌,你足不出户便可享有随时随地购物的特权。 慧锐通公司根据甲方要求采用的是KZS-212CS6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