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智慧城市 >> 方案应用

深圳市慧锐通-广州·富力金禧花园

2012-12-07 16:50:05 责任编辑: copyfox 收藏本文
富力金禧花园位于宝岗大道与南华中路交汇处,总建筑面积16.5万㎡。由3栋40层住宅及1栋45层公寓组成。


  富力金禧花园位于宝岗大道与南华中路交汇处,总建筑面积16.5万㎡。由3栋40层住宅及1栋45层公寓组成。


  项目地理位置优越,临江滨江西,位于宝岗大道、江南西等海珠区中心商圈范围内,具有浓厚的广州传统生活氛围和完善的生活配套。 另外,项目周边集中了如同福路小学、南武中小学等省一级名校,令业主的下一代尽享最优质的教育资源。


  小区西望海幢公园、北望珠江,更有首层花园、架空层花园与室内入户花园等构成立体绿化空间。 发展商的品牌实力为产品带来了信心的保证,项目延续了富力地产高品质内装的风格,以3000元/㎡的欧式奢华豪装为业主打造海珠区新豪宅标准。项目户型涵括80-180㎡两房至四房,类型丰富,适合不同需求的客户。 项目预计8月份正式推出市场,首先推出的是项目景观资源最佳的单边楼王A1栋,可览珠江美景及俯瞰海幢公园风光.户型从80㎡的两房到180㎡的四房。


  户户方正间隔,灵活空间,附送3000元/㎡奢华豪装及全屋高档洁具厨具,大部分单位更有私家入户花园。 慧锐通公司根据甲方要求采用的是TZS-212CS7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