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智慧城市 >> 方案应用

深圳市慧锐通-广州·天鹅湾

2012-12-07 16:52:02 责任编辑: copyfox 收藏本文
城启·天鹅湾坐落在海珠区革新路,地处广州新兴的江景豪宅板块——新滨江西板块。

  城启·天鹅湾坐落在海珠区革新路,地处广州新兴的江景豪宅板块——新滨江西板块。本项目为一线江景楼盘,项目占地53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总体规划由8栋高层单位组成,首期为5栋31层的高层连体商住楼,二期为3栋30层高层连体商住楼。项目整体规划为“S”形布局,建筑形态优美灵动;户户一线临江设计,让稀缺珍罕的江景资源得以最大化的利用;户型则在典型的豪宅盘户型基础上予以创新,注重满足高层次客户的生活习惯需求,为客户提供多样化的极致大户型选择,设有三大特色创意户型——附带空中花园的高层临江洋房(146~189㎡)、高层三叠式洋房(201~219㎡)以及附带独立私家花园的高层复式(251~293㎡),为户主呈献私家花园、江景、主题园景的三重景观享受。 慧锐通公司根据甲方要求采用的是KZS-212ZCD8S6Q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