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智慧城市 >> 方案应用

深圳市慧锐通-宁波·紫郡花园

2012-12-08 20:57:47 责任编辑: copyfox 收藏本文
紫郡位于鄞州投资创业中心,项目总用地面积18.5万方,总建筑面积38万方,2000余户常住户数,20.6%的建筑密度。
  紫郡位于鄞州投资创业中心,项目总用地面积18.5万方,总建筑面积38万方,2000余户常住户数,20.6%的建筑密度。项目规划分三期推出,其中一期推出多层、花园洋房、连排别墅,由12幢多层、2幢花园洋房、6幢联排别墅组成;二期推出小高层与高层,由2幢10层的高层,4幢18层的三户高层,4幢18层的二户高层,1幢11层的高层组成。紫郡充分利用地块自然属性与周边资源,与政府签约由开发商投资3000余万元兴建地块西侧、北侧总建面积达15万方的“紫郡公园”,一切以自然形态为设计依据,八大主题景观组团,创造“小桥、流水、草地、缓坡”的园林风光,流动的景观绿带和水系交织穿梭在公园中 慧锐通公司根据甲方要求采用的是2300户彩色R2系统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