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智慧城市 >> 方案应用

泰科安防助力乔治亚电力公司

2012-12-09 11:56:18 责任编辑: copyfox 收藏本文
企业安防部门建立了一个代表流水线业务单元和各部门的咨询小组,确保他们能够得到一个综合解决方案,分层达到各方的安全目标。咨询小组由企业安防、IT、电力供应、电力传输、电力配送和客户服务的代表组成,在项目初始时对现有的安全程序进行分析,但可以确定该小组中没有可以带头执行项目的软件专家。

  在 8 周内建立一个覆盖整个企业的系统意味着他们将团队合作和创新精神发挥到极致。


  编者按:再次感谢各位提交产品目录,参加我们第一届年度安防创新奖大赛。每个参赛项目都为复杂的安防问题展示了一个创新解决方案。但我们的评审专家组只能评选出一个获奖项目。今年的获奖得主为:位于乔治亚州亚特兰大市的乔治亚电力公司。我们将于 9 月 26 日星期二下午 3:30,在圣地亚哥的 ASIS 年度国际研讨会和展览上举办一场特别活动,届时我们将在 1029 号展厅进行获奖项目的认证和颁奖仪式。欢迎大家来和我们一起祝贺您的同仁。


  数百个设施采用各种不同的门禁产品提供安防。由多个集成商和承包商安装的系统没有共同的执行标准。业务单元和部门独立评估并执行解决方案,很少注意其他业务单元。


  此外,雇员人数众多且流动频繁,在各个独立的系统中,凭证信息由每人每次手动输入。乔治亚电力公司的企业安防部门所面临的问题显而易见。


  系统和采购程序长期分散,遵守越来越多的法例和规章同时也面临着挑战,这些都使乔治亚电力这个南方公司迫切需要一个能够提供明确一致的审查跟踪全公司范围的解决方案。


  找到合适的人


  企业安防部门建立了一个代表流水线业务单元和各部门的咨询小组,确保他们能够得到一个综合解决方案,分层达到各方的安全目标。咨询小组由企业安防、IT、电力供应、电力传输、电力配送和客户服务的代表组成,在项目初始时对现有的安全程序进行分析,但可以确定该小组中没有可以带头执行项目的软件专家。


  为此他们转而求助于宾夕法尼亚州匹兹堡市的 SecuraComm Consulting Inc.(SecuraComm 咨询有限公司),这是一家独立的安防咨询和工程公司,专注于程序分析和开发,在系统设计和配置方面经验丰富。软件专家与咨询小组一起制定了计划,预计在年末提供完整分析。


  意识到乔治亚电力公司的多样性和项目的庞大程度,分析小组将任务分为三个部分:分析现有系统、基础设施和程序,并推荐合适的解决方案;研究并鉴定潜在的制造商伙伴;以及鉴定潜在的集成商伙伴。


  在咨询小组的建议下,企业安防部门和 SecuraComm 的成员调查了整个州的代表设施,并采访了关键工作人员,包括设施、IT、现场和部门经理、总监和执行官。该考察提出了一些基本要求。应选择单个门禁制造商。若需要的门禁系统不止一个,门禁系统之间应共享信息。系统应结合高级 IT 功能。数据输入的位置应减少至越少越好,并应与现有的数据库资源整合。同时门禁系统应能实现故障安全,抗灾防灾。


  找到合适的产品


  进行调查的同时,小组开始鉴别能够满足要求的潜在门禁制造商伙伴。他们将招标预告通知书 (RFI) 分发给四家制造商,主要有两个目的:(1) 鉴别每家制造商的伙伴供应商基础设施支持的广度及深度,和 (2) 研究他们各自的的产品供应。乔治亚电力要求制造商提供供应商伙伴的清单以及与供应商培训、认证和产能相关的具体信息。该信息随即被用于开始考察各个供应商伙伴,并为每个供应商对整个 RFI 所作的应答增加筹码。


  RFI 的第二部分要求制造商出示其产品网络、功能和操作特点并鉴定其产品区别于其他产品的关键元素。主题专家小组对这些应答进行匿情分析。用各种统计方法对分数和等级进行编译,并进行采访。将采访的结果加上原始分数,然后选择制造商伙伴和 Software House。


  选中制造商伙伴后,企业安防小组集中精力于 Software House 供应商伙伴,确定要求 Software House 企业伙伴实现这样大的一个系统。在乔治亚州众多的集成商中,拥有足够数量的经 Software House 培训和认证的技术人员的两家集成商脱颖而出。


  对潜在集成商供应进行全面分析后,乔治亚电力选择了乔治亚州德卢斯的 Tech Systems Inc. 率先进行初步产品发布。


  周转时间紧


  得知乔治亚电力公司总裁 Mike Garrett 对提高公司的安防状态极感兴趣,企业安防部门经理 Margaret Levine 积极致力于探索能够达到预期效果的技术解决方案。渴望开始着手,Garrett 于 2004 年 11 月 6 日投入 3 百多万美元启动了一个全公司范围的项目。


  他授权管理企业安防的命令有:将 6 处关键设施的 200 读卡器门禁系统替换为单个热故障转移前端系统;实现视频集成、中央站点监控、企业级数据库共享和人力资源数据库连接;引进 25,000 多个持卡人;储存数百个控制器和电源,数千个智能读卡器、PIRs、位置传感器、门解锁按钮和报警音响器;取得成千上万张智能卡。哦,还有完成项目,包括在 12 月 31 日之前的操作员和管理员培训,只剩下八周的时间......其中还包括三个节假日。


  团队努力


  新团队的成员立刻组织起来。乔治亚电力企业安防部门、SecuraComm、Tech System 和 Software House 召集各运营小组并将关键代表集中到一个中央项目团队中。


  企业安防部门掌握中央领导权,其企业设施小组也加入到了项目管理小组中;Southern Company Services IT (南方电力公司 IT 服务)拥有一个对引进公司网络的新产品进行快速测试和认可的机制;SecuraComm 拥有一个由咨询顾问、系统设计师和绘图员组成的团队;Tech Systems 建立了一个包括公司执行官、运营经理、项目经理、工程师、客户经理、技术人员和大量安装劳动力的团队;Software House 拥有销售和技术支持人员。智能卡和读卡器制造商 Indala 也加入到该团队中,为向更高安全的凭证技术的迁移提供支持。


  每个团队成员都了解其专业领域的相关要求。企业安防部门、SecuraComm 和乔治亚电力供应链管理部门之间签订了合同和订购单。企业安防和企业设施部门制定性能要求和时间表,为安装现场提供通行证,并在过渡时间内提供额外的安全人力。SecuraComm 提供运营的全部理论,设计基础系统配置并鉴定产品标准和质量。


  Tech Systems 和 Software House 鉴别系统软件要求并协商设备价值,扩展乔治亚电力的购买力。SecuraComm 和 Tech Systems 制定安装标准,且 Tech Systems 调查和设计六个核心设施的替换系统,并发展高级团队为安装做准备。当 Indala 制造业本年度已停止生产,待重组引进新产品时,Software House 也配合伙伴 Indala 为 1,200 多个智能读卡器和 15,000 张智能卡 — 可用安全码和安全密匙编程的读卡器和卡 — 提供溢价。


  众多安装人员;包括公司所有部门的 Tech Systems 项目组;SecuraComm 的专职现场协调;来自 Software House 和其他产品供应商的连续产品发货;结合乔治亚电力的空前支持共同形成了一支真正全力以赴的团队。少了任何一部分,这个项目都不能成功。


  安装系统


  三周以来,在现有的系统控制附近安装了新 Software House C·CURE? 系统组件,为全系统接入做好准备。因为需要维持所有受影响设施的安全,一个由来自乔治亚、北卡罗来纳和田纳西州办公室的 17 人集合组成的 Tech Systems 接入团队将整个系统转换为新 C·CURE? 系统,使所有组件在一个 16 小时的工作日中即可营运。最终团队努力取得了成功,因为整个项目在七周内便完成了,离截止日期还有一周。就职演说上的诺言也兑现了,乔治亚电力企业办公室向所有雇员和承包商分发了新智能凭证,且 Tech Systems 替换了每个感应式读卡器。Southern Company(南方电力公司)的亚特兰大新总部的发电厂和整个州的发电设施上都安装了新 C·CURE? 系统。


  发电厂安装的是独立的系统,继续满足 OSHA 的要求,使所有现场人员都能全权负责,并且适应每个发电厂的物理安全程序要求。每个系统的程序都编制得与主安防管理系统同步,且中央监控技术可实现场外并发事件和次级事件监控。


  Mike Garrett 希望公司的设施配备能够实现将来的安全技术升级,与 Mike Garrett 的这一目标一致,乔治亚电力用 Software House 的 C·CURE? Central 实现了企业级的数据库共享程序。C·CURE? Central 将实时加载从独立 C·CURE? 系统到 SQL 数据库的添加、更改和删除,SQL 数据库中的数据将合并,并下载返回至各个系统中。


  附件


  为了达到初始分析中减少数据输入点的目的之一,Southern Company Services IT、GPC Corporate Security、SecuraComm、Tech Systems 和 Software House 的代表团执行了一项将 C·CURE? Central 的数据合并能力与 Southern Company Services 的人力资源及 IT 技术整合的计划。Southern Company(南方电力公司)开发的程序专为启动和确认 IT 访问权许可而设计。在扩展这一性能的同时,XML 界面被开发出来,推动 C·CURE? Central 的记录变化,传递至每个 C·CURE? 系统中。


  作为所有访问和事件监控数据的中央数据储存库,安防管理系统在乔治亚电力企业总部已用 STOPware Inc.(STOPware 有限公司)的 PassagePoint Enterprise Visitor Management System(PassagePoint 企业访客管理系统)和 Alvarado Supervisor 2000 Optical Turnstiles(Alvarado 管理程序2000 光学回转门)的附件进行了进一步升级。光学回转门允许经智能卡授权的人员和分发了条形码徽章的访客进入。位置具有战略意义的回转门控制楼宇入口,并确保在紧急情况下所有人员都能够各负其责。


  C·CURE? NetVue 将视频监控“标签”Integral Technology DS Xpress 记录视频流与门禁以及报警监控事件结合起来,使前、后和事件视频能够通过安防管理系统访问和管理。


  最佳创新


  创新意味着改善、现代化、新颖性和独创性。乔治亚电力进行的持续安防执行项目在计划、设备、执行和团队合作方面无不展现了这些品质。灵活可变、具有可扩展性、面向未来和前瞻性思维,乔治亚电力清楚地诠释了最佳的创新。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