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智慧城市 >> 平安城市

平安建设创先争优新区现场推进会召开吉炳伟出席

2012-12-25 16:11:02 责任编辑: Wuwenfang123 收藏本文
12月6日下午,全市平安建设创先争优新区现场推进会召开,对今年全市平安建设创先争优和迎检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长吉炳伟出席会议并强调,要高度重视,明确目标,查漏补缺,真抓实干,全力以赴完成市委、市政府确定的我市平安建设工作进入全省先进行列的目标任务。

  12月6日下午,全市平安建设创先争优新区现场推进会召开,对今年全市平安建设创先争优和迎检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长吉炳伟出席会议并强调,要高度重视,明确目标,查漏补缺,真抓实干,全力以赴完成市委、市政府确定的我市平安建设工作进入全省先进行列的目标任务。


  市委副书记蒋益民主持会议。市领导焦跃进、蒋美兰、宗家邦、刘玉虎,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詹玉锋等出席会议。


  据悉,今年以来,开封新区深化平安建设创先争优工作,打造“平安新区”,新区群众安全指数达到93.5%,前三季度综合成绩居五区首位。


  吉炳伟在讲话中说,这次现场推进会既是动员部署会,也是迎检誓师会。在平安建设工作中,开封新区领导重视到位、部门配合到位、投入保障到位,深入开展“大排查、大化解、大接访”活动,铁拳打击、铁手防范、铁腕“护航”,构建专群结合的人防体系、全覆盖的技防体系、立体化的综合防控体系,为新区早成规模、快出形象营造了良好社会环境。各县区、各部门要认真学习借鉴开封新区的经验和做法。


  就迎接全省平安建设考核,促进全市平安建设上新台阶,吉炳伟提出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高度重视。争创全省平安建设先进市是市委、市政府提出的明确要求,省委领导对开封平安建设工作寄予厚望。我市平安建设工作目标很高,时间很紧,任务很重。各县区、各部门要将平安建设作为一件大事来抓,主要领导要亲力亲为,着力解决存在的问题。开封快速崛起,需要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发展是硬道理,稳定是硬任务,要正确处理发展与稳定的关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力维护好社会稳定。二是明确目标。今年,全市安全感指数要力争进入全省前5名;五县群众安全感指数要力争进入全省前50名,5区要力争进入前80名;全市政法各部门、市综治成员单位综合成绩要力争进入全省前5名。三是查漏补缺。要围绕目标找差距,认真对照检查考核的有关标准,有针对性地开展迎检工作,缺什么补什么,差什么改什么,确保考核工作顺利进行。四是真抓实干。我市政法队伍是一支能打硬仗、攻难关的队伍。目标任务要紧盯不放,真正做到每项工作有部署、有落实、有成效,每项任务说了就干、抓就抓成、干就干好。一切工作都要实实在在,不做表面文章。要以创先争优为动力,全面提升平安建设工作水平,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让老百姓安居乐业。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蒋美兰强调,要充分认识我市平安建设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要背水一战,以过硬的措施迎检,全力以赴做好最后冲刺;要明确目标责任,严格落实奖惩,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忧患意识,加压驱动、奋力拼搏,力争打赢这场创先争优决胜仗。


  开封新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张松文代表开封新区作了典型发言。各县(区)长、政法委书记以及公检法司部门、综治办主要领导等参加会议,并来到开封新区宋城路社区警务室、西郊乡社会管理中心,开封新区社会管理指挥中心等地参观。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平安建设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