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智慧城市 >> 采购指南

防盗报警主机产品选购指南

2013-09-06 09:43:17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防盗报警主机是用物理方法或电子技术,自动探测发生在布防监测区域内的侵入行为,产生报警信号,并提示值班人员发生报警的区域部位,显示可能采取对策的系统。

   防盗报警主机概要:

  防盗报警主机是用物理方法或电子技术,自动探测发生在布防监测区域内的侵入行为,产生报警信号,并提示值班人员发生报警的区域部位,显示可能采取对策的系统。防盗报警主机是预防抢劫、盗窃等意外事件的重要设施。一旦发生突发事件,就能通过声光报警信号在安保控制中心准确显示出事地点,使于迅速采取应急措施。防盗报警主机与出入口控制系统、闭路电视监控系统、访客对讲系统和电子巡更系统等一起构成了安全防范系统。


防盗报警系统
 

  防盗报警主机分类:

 

  无线报警主机

 

  优点是安装方便,省去布线,节省安装费用,特别是监控现场距离报警主机几百米甚至几公里时,采用无线主机是目前最可行、最经济的方案。

 

  有线报警主机

 

  现场监控探测器与主机之间采用有线的连接方式(非总线方式)。其可靠性较无线方式大大增强,但还是存在缺点,例如线材耗费较多、安装布线繁琐,而且监控现场距离主机较远时,采用有线方式(非总线方式),有时线材耗费资金甚至远超过报警系统价格,从用户的角度考虑是非常不经济的。

 

  



  【中安网原创稿件声明】转载中安网文章时应遵循以下三个规则:1、保持原创文章中图表、图片、音视频的完整性;2、完整标注文章作者[文章前后有说明];3、转载中安网原创中部分内容也要完整标注来源"中安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提示:试试"← →"实现快速翻页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