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智慧城市 >> 智慧城讯

河南省舞钢市积极参与和推动智慧城市建设

2013-12-06 15:44:26 责任编辑: sudiao 收藏本文

    【CPS中安网 cps.com.cn】 舞钢市委书记高永华到作为舞钢市智慧城市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网络管理服务中心调研。2013年度国家智慧城市(区、镇)试点,我省上榜3个城市,舞钢位列其中,网络中心负责人就智慧城市建设所需的电子政务和信息化建设工作情况做了工作汇报。舞钢市围绕智慧城市的建设需求,紧紧围绕“实现城乡一体,打造中原明珠”的目标,结合舞钢市的实际情况,统筹信息化建设,以更高的标准推进基础设施建设,以更精细的服务开展城市管理,以科学高效的运行管理模式,提升城市管理水平,为居民创造整洁优美的生活环境和工作环境,大力推进智慧城市建设进程。

  高永华对网络管理服务中心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建设智慧城市的重要意义,紧紧抓住十八届三中全会加快新型城镇化建设的战略机遇,利用好现有的基础优势,积极参与和推动舞钢市智慧城市建设。智慧城市是信息技术的深度拓展和集成应用。

  本质上,智慧城市是一种发展城市的新思维,也是城市治理和社会发展的新模式、新形态。建设智慧城市是转变城市发展方式、提升城市发展质量的客观要求。舞钢市力争用五年的时间,在“实现城乡一体、打造中原明珠”目标的同时,建设成为国家级智慧城市示范市。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