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智慧城市 >> 物联网

物联网落地步伐加快 将与可穿戴技术融合

2014-01-16 11:18:35 来源:电气自动化技术网 责任编辑: sudiao 收藏本文

    【CPS中安网 cps.com.cn】 2013年,众多智能家居产品的面世,意味着物联网技术广泛渗透到人们的日常生活,在物流、医疗、制造业等领域,物联网技术正逐渐推进,相关产品不断落地,应用渐成气候。业内预计2013年我国物联网市场规模将达到4896亿元,未来三年我国物联网市场增长率将保持在30%以上…

  随着蓝牙、NFC、RFID、传感器等技术的日趋成熟,在用户需求的推动下,各项智能化应用落地步伐将提速,诸如智能胶囊、智能手环、智能仓储配送等产品将不断推陈出新。随着4G的商用,物联网将加快普及。

  尤其是2013年的可穿戴技术的兴起,让我们看到了其在医疗、增进交流等方面的巨大潜力,但由于种种原因,可穿戴设备的规模产业化还有待时日。我们预测在2014年,一些可穿戴计算设备,会借用物联网的理念,和家庭设备进行通信连接,例如智能眼镜、腕表、手镯等产品,将作为物联网中传感器数据采集的终端,而智能手机则可以成为家中各种联网设备的控制台。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