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智慧城市 >> 云计算

麦当劳选择安威士部署专业门禁系统

2014-03-07 10:39:32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sudiao 收藏本文
作为全球客户信赖的品牌,安威士(ANVIZ)一直为各行各业提供最为系统化和完整的解决方案,而与麦当劳公司的合作,更进一步印证了ANVIZ产品和解决方案的优越性。

    【CPS中安网 cps.com.cn】 作为全球客户信赖的品牌,安威士(ANVIZ)一直为各行各业提供最为系统化和完整的解决方案,而与麦当劳公司的合作,更进一步印证了ANVIZ产品和解决方案的优越性。

  图:麦当劳南美门店员工使用情况

  项目背景:

  麦当劳是全球知名快餐连锁品牌,南美洲区域门店众多且位置分散,多门店多员工的情况造成日常考勤和人员及工作班次管理的难度。此外,门店日均客流量大,往来社会人群复繁,店内对不同岗位员工和顾客的区域准入没有高效的隔离和限制措施,易造成误闯误入现象而引发安全隐患。员工和管理部门需要一套科学化的管理机制,以此实现对统一集中数据的共享,以及便捷自动化的管理。

  项目需求:

  (1). 安全可靠、自动化和统一集成的门禁考勤完整系统;

  (2). 开放扩展、灵活兼容、操作便捷以及高容错性的系统;

  (3). 能够高度整合麦当劳现有的特殊的考勤制度软件系统;

  (4). 严格精确的出入自动管理,不受高客流压力影响;

  (5). 合理性价比,降低系统工程造价,提高采购性价比;

  解决方案:

  早在2011年5月起,麦当劳就与安威士建立了合作关系,在乌拉圭所有的麦当劳门店里都安装了安威士T60+门禁考勤一体系统,是安威士针对麦当劳门店高流动性的特点量身打造的专业系统,经过一年多的严格测试,该系统在所有竞争产品中脱颖而出。凭借着其超强的稳定性能、高质量的硬件和软件系统,其出色发挥得到了麦当劳全体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此次对于项目的扩展,麦当劳仍选择表现优异的T60+作为本系统主要组成的硬件部分。

  T60+特征概述:

  (1). 安威士先进的BioNANO指纹核心算法,识别比对快速;

  (2). 精巧工业设计,全封闭防水防尘光学指纹采集仪,使用寿命长;

  (3). 高质量人性化语音提示,操作简便,日登记、历史记录容量高;

  (4). 高兼容和定制性,让麦当劳现有软件系统高度适应;

  (5). 迷你UPS线路连接,外置的签到和签退功能同样适用于室内。

  应用效果:

  经过多年的使用,安威士的门禁考勤一体系统在麦当劳发挥出色,解决了麦当劳的实际问题:

  ▪ 统一集中的管理能力,实现数据分享;

  ▪ 升级扩展灵活,且适用于任何素质层次员工便捷操作;

  ▪ 实现员工考勤数据采集、信息查询和统计的自动化,节约人力管理成本,提高管理能效;

  ▪ 不同授权的人性化管理,实现人员进出授权、记录、查询、统计和防盗多功能一体,科学便捷内部管理,同时杜绝外来人员随意进出,提高安全防范能力。

  麦当劳南美项目经理 Gonzalo Amaya称:“ T60 + with very good at McDonald‘s and will continue cooperation with ANVIZ. The project will expand to the entire South American countries McDonald's stores. (译:T60+在麦当劳使用效果非常好,我们将继续和ANVIZ合作,将此项目扩展到整个南美洲国家和地区的麦当劳门店。)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