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智慧城市 >> 物联网

英特尔平台助力物联网网关解决方案

2014-03-17 13:58:35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sudiao 收藏本文
英特尔凌动处理器E3800产品系列和英特尔夸克系统芯片X1000拥有纠错码(ECC)、工业温度范围支持和集成安全功能,是物联网应用的理想选择。物联网网关解决方案已成功应用于智慧城市的多个重要分支领域,包括智能农业、智能交通、智能安防、冷链运输、智慧楼宇、智慧工厂等。

    【CPS中安网 cps.com.cn】 2014年3月17日 — 英特尔公司和成都万创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万创科技”)宣布,正式推出基于最新英特尔®凌动™处理器E3800产品系列(研发代号:“Bay Trail-I”)以及英特尔®夸克系统芯片X1000的万创科技物联网网关解决方案,为整个物联系统中的前端传感器数据采集、后端云平台数据处理以及终端控制设备数据反馈提供强大技术支持,共同助力下一代物联网创新。

  如果说过去的十年,人们的生活因互联网的发展而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那么未来,基于物与物之间交换信息的物联网将为人们的生活带来更多奇迹。2013年2月,国务院率先发布《关于推进物联网有序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随后,工信部、发改委、科技部、教育部、国家标准委等多部委共同制定了10个《物联网发展专项行动计划》,以及47项国家标准计划。在一系列利好政策的推动下,物联网产业规模急速攀升。根据IDC 的最新数据,到 2020 年,物联网及其技术生态系统市场价值将达8.9万亿美元,联网设备数量将达2,120亿个。

  在整个物联系统中,物联网网关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它就如同人类的中枢大脑,要对五官的所见所闻进行数据传输、计算和处理,同时帮助突破垂直壁垒,实现跨界处理,充分挖掘物联网的真正潜能。创立于2002年的万创科技是成都市高新区嵌入式龙头企业,也是英特尔在嵌入式和物联网领域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基于英特尔开放的硬件和软件平台及其高度整合的计算、通信、安全等基础能力,万创科技打造的物联网网关可帮助行业用户克服过度细分造成的应用壁垒,使物联网的概念得到更加直观、高效、科学的展现。目前,万创科技物联网网关解决方案已成功应用于智慧城市的多个重要分支领域,包括智能农业、智能交通、智能安防、冷链运输、智慧楼宇、智慧工厂等。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提示:试试"← →"实现快速翻页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