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抱团掘金智慧城市 投资联合体成立

2014-05-12 08:51:55 来源:搜狐财经 责任编辑: sudiao 收藏本文
摘要:

    【CPS中安网 cps.com.cn】 5月12日讯,据上海证券报周一报道,十余家行业龙头企业及金融机构于5月9日在京联合成立“中国智慧城市投资联合体”,欲抱团开拓智慧城市的巨大市场。其中,有八家上市公司加盟,分别为:东华软件、碧水源、东方园林、烽火通信、立思辰、利亚德、桑德环境。

  在成立仪式上,联合体首届轮值主席、东华软件董事长薛向东表示:“成立智慧城市投资联合体,意在与智慧城市产业链各方携手,抱团发展,形成聚合效应,能争取到地方省市更多的项目和政策。”

  业内人士指出,我国智慧城市建设将进入实施阶段。目前,我国智慧城市试点数量已增至193个。在第一批试点城市中,有80多个签订了智慧城市创建任务书,标志着这些试点城市进入了实质创建期。券商研究机构预计,今后智慧城市建设将提速,各个试点城市的项目或将陆续落地,未来十年与智慧城市相关的投资有望达到2万亿元。

关键词智慧城市投资2万亿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