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IBM副总裁来蓉 争抢四川智慧城市项目

2014-06-23 11:08:33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据了解,5月18日,华讯中星就与IBM签约,投资35亿元的云计算及大数据服务中心落户成都,IBM将主要为项目提供战略咨询和技术支持。何文君向记者证实,此次签约是上述35亿云计算项目的延伸。

    【CPS中安网 cps.com.cn】 

  6月20日,IBM以前所未有的豪华阵容低调来蓉签约。包括IBM全球副总裁道格拉斯·考克斯(Douglas Cox)、IBM智慧城市全球产品经理马镭、IBM大中华区智慧城市总经理张东晖、IBM智慧城市研究院院长沈丽琴、IBM软件集团西区总经理黄幸娟,以及其他IBM技术销售高管悉数到场。

  项目金额或超35亿

  20日华讯中星董事长何文君向华西都市报记者表示,这次是草签,正式签约须经IBM法务部审核通过,因此现在还不便向外界公布具体内容。

  据了解,5月18日,华讯中星就与IBM签约,投资35亿元的云计算及大数据服务中心落户成都,IBM将主要为项目提供战略咨询和技术支持。何文君向记者证实,此次签约是上述35亿云计算项目的延伸。

  当日IBM中国西区总经理刘文超出席了上次签约仪式,而本次仅是草签,就由IBM全球副总裁道格拉斯·考克斯亲自压阵,项目重要性可见一斑,其资金规模与合作内容将远超上次签约。

关键词IBM智慧城市云计算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