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湖北省内首家智慧城市建设运营商成立

2014-09-17 10:40:12 来源:人民网 作者:鑫文 责任编辑: panjie 收藏本文
摘要:近日,湖北省内首家智慧城市建设运营商--湖北智慧新城产业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北智城”)成立并在武汉召开第一次股东会议暨第一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会议确定公司未来发展战略目标:用3年的时间,力争成长为国内一流智慧城市运营商。

    【CPS中安网 cps.com.cn】 近日,湖北省内首家智慧城市建设运营商--湖北智慧新城产业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北智城”)成立并在武汉召开第一次股东会议暨第一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会议确定公司未来发展战略目标:用3年的时间,力争成长为国内一流智慧城市运营商。

  据介绍,“湖北智城”注册资金为1000万元,为省国有文化资产监管领导小组办公室备案的省内唯一智慧城市建设运营商。经营业务将主要包括:智慧新城的顶层设计以及智慧能源、智慧园区、智慧建筑、智慧交通、智能安防、智慧物流、智慧商务政务、智慧医疗、智慧校园、智慧物业等综合解决方案的研发、设计、采购、施工、销售,提供相应的运营管理、系统维护、技术咨询和外包服务等。


关键词湖北智慧城市运营商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