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深圳智能交通大讲堂聚焦电子车证

2015-12-21 14:35:47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2015深圳智能交通大讲堂第六期将邀请公安部交通管理科学研究所、深圳金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远望谷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围绕汽车电子标识发展脉络、汽车电子标识技术难点、汽车电子标识在交通管理中的应用等话题进行讨论。

    【CPS中安网 cps.com.cn】由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主办,深圳智能交通行业协会承办的2015深圳智能交通大讲堂第六期(总第25期)将于2015年12月25日在深圳市民中心工业展览馆三楼会议室举行,本期的主题是“电子车证的今天和明天”。

  汽车电子标识也叫汽车电子身份证、汽车数字化标准信源、俗称“电子车牌”,将车牌号码等信息存储在射频标签中,能够自动、非接触、不停车地完成车辆的识别和监控,是基于物联网无源射频识别(RFID)在智慧交通领域的延伸。汽车电子标识技术突破了原有交通信息采集技术的瓶颈,实现车辆交通信息的分类采集、精确化采集、海量采集,动态采集,抓住了智能交通应用系统采集源头的关键问题,是构建新一代智能交通应用系统的基础。

  2014年11月,国标委颁布《汽车电子标识通用技术条件》征求意见稿;2015年初无锡开展示范应用,首批发放10万张,汽车电子车牌时代已经到来。

  据有关部门统计全国2.58亿辆机动车对应约186亿元的市场空间,面对风起云涌的百亿市场,以及待开发的商业价值。2015深圳智能交通大讲堂第六期将邀请公安部交通管理科学研究所、深圳金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远望谷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围绕汽车电子标识发展脉络、汽车电子标识技术难点、汽车电子标识在交通管理中的应用等话题进行讨论。

  汇聚你我智慧,碰撞思想火花,更多思想观点、更多前沿技术、更多商业模式、更多潜在商机,请关注深圳智能交通大讲堂。

  报名方式

  免费限额90人(报满为止)

  报名方式一:微信报名

  关注深圳智能交通行业协会公众微信号:itsshenzhen,回复“大讲堂+公司名+职务+姓名+手机号”。

  报名方式二:网站报名:

  http://www.huodongxing.com/go/1225

  议 程

  主办单位: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承办单位: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

  主 题:电子车证的今天和明天

  时 间:2015年12月25日

  地 点:深圳市市民中心b区南门工业展览馆3楼多功能厅

  特别鸣谢:广州华工信息软件有限公司、深圳市工业展览馆对深圳智能交通大讲堂的支持;

  鸣谢媒体:中国智能交通网,中安网,中国交通技术网(21its),车主之家网,一卡通世界网,慧聪网


关键词深圳智能交通电子车证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