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深圳智能交通大讲堂第二期即将开讲
智能交通PPP模式探讨

2015-08-28 13:49:47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由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主办,深圳智能交通行业协会承办的2015深圳智能交通大讲堂第二期(总第21期)将于2015年9月8日在深圳市民中心工业展览馆三楼会议室举行,本期的主题是智能交通PPP模式探讨。

    【CPS中安网 cps.com.cn】由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主办,深圳智能交通行业协会承办的2015深圳智能交通大讲堂第二期(总第21期)将于2015年9月8日在深圳市民中心工业展览馆三楼会议室举行,本期的主题是智能交通PPP模式探讨。

  2014年10月李克强总理指出要大力创新融资方式,积极推广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使社会投资和政府投资相辅相成,并优先支持引入社会资本的项目;11月财政部印发《关于印发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操作指南(试行)的通知》,作为投融资模式与项目管理模式改革创新载体之一ppp模式成为政府、企事业单位及市民关注的焦点。

  据发改委发布清单“2015年上半年,全国范围内PPP项目共计1043个,总投资1.97万亿元,包含众多交通设施领域项目”;2015年8月 国家发改委、财政部、国土资源部等七部委下发《关于加强城市停车设施建设的指导意见》鼓励采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加快推进停车设施建设,缓解现今停车供给不足的现象。作为公共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智能交通已站在ppp建设模式的风口中。

  站在改革创新的时代风口,2015深圳智能交通大讲堂第二期将围绕智能交通“PPP建设模式”开坛论道,本期讲堂由深圳市政协委员、深圳职业技术学院交通研究中心主任王雪教授主持,届时来自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怡丰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深圳中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凯达尔科技实业有限公司、中国建设银行、深圳星辰律师事务所等企业负责人将就智能交通 “PPP建设模式”落地实例、“PPP建设模式”发展机遇与困境、“PPP产业基金”、“PPP建设模式”法务注意事项等议题进行观点PK。

  汇聚你我智慧,碰撞思想火花,更多思想观点、更多前沿技术、更多商业模式、更多潜在商机,请关注深圳智能交通大讲堂。

  报名方式

  免费限额90人(报满为止)

  报名方式一:微信报名

  关注深圳智能交通行业协会公众微信号:itsshenzhen,回复“大讲堂+公司名+职务+姓名+手机号”。

  报名方式二:网站报名

  http://t.cn/RyPFoQ1


  议 程

  

  主办单位: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承办单位: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

  时 间:2015年9月8日

  地 点:深圳市市民中心b区南门工业展览馆3楼多功能厅

  主 持 人:深圳市政协委员、深圳职业技术学院,交通研究中心主任王雪教授

  特别鸣谢:广州华工信息软件有限公司对深圳智能交通大讲堂的支持;

  鸣谢媒体:中国智能交通网,CPS中安网,车主社区网,一卡通世界网,慧聪网,深圳之窗网,中国交通技术网。


关键词智能交通PPP模式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